害怕分離是因為愛老爸老媽 憔悴了好一些也許是因為處理阿嬤的事情太過勞累 顯得老了許多看著他們不禁想  如果當我變澎湖魚成是他們的角色時我可以安然地接受他們與死亡的相遇嗎我想 我好像不能我想 我可能會哭到昏厥我想 我大概寧願我自私地先行酒店經紀離去時間不會讓我們知道他們還能夠有多少時間可以無怨無悔地愛我們時間更不會讓我們知道我們還能夠有多少時間可以無時無刻地陪伴酒店經紀他們或許我們所能做的就是 讓他們無牽無掛 對我們而我們  開始為他們擋風遮雨 守住時間給我們的分秒 陪他們一起呼酒店經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b00bbfxj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